桑原幸子とあなた的乐评 (3)

2009-03-30 20:08:18

靡靡之音。

这是怎样的忧伤和哀愁。 其实写乐评一点不容易,正如我现在,不想机械的从技术上评判,没能力从史据上介绍,更没意愿是让意识划过键盘,留下痕迹。 可是当你耳边现出这柔软之声,思绪正如流水点滴而下。 我不得不拿开耳机了。不然寝室里的老爷们肯定会将我诊断为相似病。 桑...  (展开)
幻泡 2009-09-12 09:38:18

又把那封面删了~~

封面:http://userserve-ak.last.fm/serve/_/4648610/s1950239.jpg http://img.towerrecords.co.jp/images/jacket/tower/TILAR-5005CD.jpg 好漂亮!~ 这是一张一听就已经让你深深地被吸引`执着迷恋的专辑,当你有特定的情绪或想要一种气氛的时候,无疑会想起它。就好像久遗...  (展开)
九雁 2015-02-14 22:53:36

看似关于爱的呢喃

即便是看不懂日文的歌词,那偏向于亲呷的语调,也琢磨着能猜出几许女人的寂寞。 这种暧昧低蘼的音乐,便很容易让人想到,在屋子里点一盏琉璃灯,放下曼陀罗色的床幔、沐浴后,赤着身子涂上甜烂的玫瑰香膏的女人,对着情人,释放一种典型的女性情怀——抑或情色,倘若观赏者以...  (展开)

订阅桑原幸子とあなた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