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的乐评 (2)

babyvivian 2006-12-14 16:40:53

(转载)日本著名乐评人伊藤悟对[声]的评论

听了这张唱片,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正因为有w-inds.,才能完成这张专辑.在专辑歌词内页的最后一页,SPECIAL THANKS的部分能看到 RYOHEI和RYUICHI的名字,这真让人高兴. 首先,KEITA作的词,与w-inds.歌曲的一贯方向一致,只不过也可以说是他把w-inds.的风格做得更纯粹. 在我几篇根据F...  (展开)
nico 2007-04-21 04:16:13

抢先耳朵一步

这张专辑俺还没听,只是听了其中几首。 不知道有没有资格在这里抢先耳朵一步来评论。 很惭愧,我知道w-inds.的时候非常晚,才一年多的时间。 第一次在同学电脑上听到w-inds.时,是那首Forever memories,一下子就被庆太清亮透彻的嗓音给迷住了。 从此,死心塌地。 它好听的不得...  (展开)

订阅声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