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习作的乐评 (3)

Vince♫ 2008-06-12 19:48:01

向阿paul致敬,你就是摇滚狂人!

文/Vince♫ 能在香港做那么多年的rock,阿paul算是化石级的人物了 假如当年家驹没有死,阿paul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吗?谁知道,不过,以他的性格,也肯定不会脱离摇滚 阿paul是个狂人。从这《狂人习作》得到的最好的证明,那么劲爆的吉他,鼓,以前所未有。可以说...  (展开)
CC LEE@CAN 2006-12-27 09:21:07

狂人習作

尽管乐界一直致力打击盗版,宣扬尊重知识产权的重要性,然而唱片业始终未见转机,而唱片公司为求减低唱片的制作成本,只愿出低价购买“电脑音乐”,造成恶性循环。据知,不少乐手首当其冲,成为市道不景气的受害者,他们为了生计只好转行,有些更靠领取综援度日,情况令人唏嘘...  (展开)
夜尤声深 2011-06-08 19:50:56

狂人时代我们身不由己.......关于 阿博...

记得当年第一次听这张专辑的时候,不由得精神一振。因为专辑歌曲整体比较硬气,已经接近平时喜欢的重金属风格。从歌词内容来看,大胆地揭露和批判正是真摇滚的核心精神所在,相信也是贯中的初衷。 同时这也是一张让人压抑的作品。整张专辑如同带你走进一个四...  (展开)

订阅狂人习作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