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予新 同名专辑的乐评 (4)

傍晚有雨 2011-03-31 20:01:41

超乎我的想象

陈予新这张专辑还是我初中听卡带的时候出的,音质不错。 今天翻出来一看已经是10年前的事情了,时间果然是飞逝。很多时候会觉得不敢回头,原来一晃眼,已经经历了这么多人和事,走过了这么多地方,知道了这么多想知道和不想知道的事情。 总是希望可以享受工作之外和工作中的...  (展开)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2010-05-03 16:26:46

曾经我的青春年少。都是她的歌声陪伴。

小学6年级买的她的这张专辑。左脸和自然与你有关,一直是我10多岁那个年级的耳边歌。一晃接近10年。每次一听她的歌就想起我的青春年少。年少无知。和一些无疾而终的暗恋。  (展开)
寶寶 2008-08-06 20:31:46

其实她的歌很好听

其实她的歌很好听啊 ,还是高中的时候听得。真没想到,她才15岁啊。要是能再出几版专辑就好了。  (展开)
这么近那么远 2008-11-09 00:07:50

为啥现在不出唱片了咧

初中的时候第一次在湖南卫视听小新的《自然与你有关》就被Nike鞋男生的MV感动。听到15岁小新的声音两个字——惊艳!这张专辑风格比较多元,虽然随后又推出了一张,但是留在我心里的声音还是这张。《爱你会更快乐》、《稀有动物》、《左脸》等琅琅上口~~  (展开)

订阅陈予新 同名专辑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