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ria / Navarra / Suite Espanola的乐评 (2)

心里的小雨 2021-01-28 16:01:09

虾米@Una

西班牙作曲家阿尔贝尼斯(1860—1909)有很多作品都被人们遗忘了.不过,《伊比利亚》倒是风光常在,肯定算得上钢琴名曲,西班牙音乐的代表.这套钢琴组曲分为四集,总共是十二个短小的乐章,自始至终弥漫着浓郁的西班牙伊比利亚半岛的迷人风情.许多优美的曲调来自安达卢西亚民歌,还有风...  (展开)
雨山 2019-01-24 15:59:13

安达卢西亚的精灵

拉罗查的演奏,有浓郁的安达卢西亚风味,灵巧活泼有力的节奏,色彩斑斓的丰富音色。舞曲性格外突出。伊比利亚的乐队版氛围感更加强烈,吉他版更加迷人灵巧。但是,钢琴版却体现出丰厚的韵味与深厚的文化品格。拉罗查的演奏。在乐句中重音与弱音对比交相辉映,有强烈的韵律感。 ...  (展开)

订阅Iberia / Navarra / Suite Espanola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