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 Adagios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凌青 2014-05-14 10:12:09

    From WQXR

  • 0 [已注销] 2013-05-20 21:54:50

    .....

  • 0 Farolito 2019-03-06 17:22:44

    此刻,自己一直在循环《3 Gymnopédies - Orch. Claude Debussy:No.1 - Lent et Grave, No.3 - Lent et douloureux》。不知怎的,它总会让我想到落叶以及故事讲完后的余韵,又或是幽禁那一类的话。我似乎听到时断时续的抽泣,情感也渐趋冰冷以致千年寒冰。而这又总会让我想到《婴宁》,蒲松龄笔下的婴宁包含个人本体下的婴宁以及社会重构下的婴宁 ,而后者则是她的悲剧所在——在世俗下逐步冰冻,由天真烂漫转为木偶,消亡其理想性格。她内心深处的创伤又岂是王子服之流可以理解的?

  • 0 Khaos 2019-04-03 02:17:20

    绝美!入门佳选。会听很多次第一支《Barber:Adagio》。

  • 0 水龙吟 2018-01-10 13:16:44

    小时候若得此唱片肯定高兴得吃米粉都觉得更香了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