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My Mother Taught Me的乐评 (2)

Quentin♭5 2009-06-13 08:02:57

刘汉盛榜单36母亲教我的歌

《唱片圣经》推荐之“专测小提琴” 入选原因: 这张CD 都能发出又香又浓又带有鼻音的优美小提琴琴音。名琴声音的美加上名家录音的卓越技术造就了这张历久不衰的好片。您很容易可以在别张 CD 中找到相同的曲目,但是恐怕很难找到相同的好录音。 难关: 您认为第一首录得不好...  (展开)
古道学坊 2016-10-28 19:00:41

录音师必是偏执狂

听过很多一流演奏家的现场,还有很多发音非常不错的青少年小提琴手(琴也非常好),这张唱片仍然让我惊叹,如此“真实”的录音实在罕见(设备:音乐传真DAC,麦景图功放,Akg K1000),我还收藏有一卷未开封的原版磁带! BTW,小提琴小品的发烧的名家录音, Grumiaux 有一张(Phi...  (展开)

订阅Songs My Mother Taught M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