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Kane: The Classic Film Scores of Bernard Herrmann 短评

热门 最新
  • 1 chan 2015-05-04 21:50:55

    惊为天人的“The Death Hunt”

  • 0 josephcheung 2020-07-30 10:22:25

    我曾手握玫瑰花蕾,见过最美的雪景。 想起有个姐姐曾对我说:最后的结论是意外,但是我想,他这一生大起大落,吃过好的、用过好的、参与过金钱与权势、为想做的事情努力过、也彻头彻尾失败过,什么都见过体验过了,最后也应该觉得够了吧。

  • 0 [已注销] 2021-01-29 16:15:16

    竟然没什么人来评吗,我觉得超棒的,那几首舒缓的曲子太美了,仿佛看到玫瑰花蕾在我眼前徐徐绽开。

  • 0 米花 2021-07-28 17:32:43

    四段非常經典的《Citizen Kane》的曲目,除此之外還收錄其他音樂也是驚喜處處,是一張很好的精選集。

  • 0 yinei 2020-03-24 13:34:32

    The Death Hunt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