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s From The Past的乐评 (3)

Murk 2009-07-08 13:56:35

在我的玫瑰花园里 从过往而至的问候

04 SHAYO 唉,写碟评还是需要点专业含量的,哪怕是在这浩如烟海的信息社会,辨别能力就更为珍贵。信息的传达愈加不靠谱了,不要以为官方的不靠谱,民间渠道传播的就靠谱,其实也未必....呵呵 首先说这是我最喜欢的IMR的一张专辑,其实说不上是专辑,本身德国小小的新民谣厂牌...  (展开)
mimidao 2006-10-17 10:02:27

德国电子一贯的感觉,冷静下的跳跃

Artist: In My Rosary Album: Greetings From The Past Country: German Label: Shayo Style: Neofolk Release: 2004 Format: CD Rating: ★★★★☆ GREETINGS FROM THE PAST CD-Album (Shayo 2004) 01 Winter 02 WahreFreundschaft 03 Dust 04 Sleepless 05 NoDoub...  (展开)
車露張 2006-12-18 12:09:59

属于黑暗的IMR

第一次接触IMR是他们的Those Silent Years,挺早的一张专辑了。老实说第一印象十分不好,甚至怀疑过:这真的是个新民谣乐团么?大量的电子乐,嘈杂的氛围,说darkwave我还更相信一点。但这张专辑让我对他们的感觉彻底改变,可能是他们的风格在这段时间改变。无论如何,这是张ne...  (展开)

订阅Greetings From The Pas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