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ussy & Ravel: Piano Works的乐评 (2)

郁离子 2008-07-19 23:32:06

很难评价的一张印象派 值得收藏

第一次听他的另一张德彪西选集的时候很惊讶,这人怎么这么弹德彪西!?一点也没有原曲的样子了。后来慢慢听他演奏的印象派作品才发现蕴藏着这么多深厚的内涵。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是他这种敢于为意境表现而打破限制的魄力。 他对曲子的理解是一流的 但是实在太随性了 很多...  (展开)
朝九晚午 2010-12-02 12:47:37

感官与内涵

去听音乐会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专心致志的听,可以捕捉你在边听音乐边吃饭、边看书或者边工作听时所捕捉不到的细节。 上一次去听音乐会大概两三年前和一位故人去的,李云迪演奏肖邦。今天是巴维演奏拉威尔。其实对这两位大师都不熟悉。法国的印象派是古典音乐中的小众,自...  (展开)

订阅Debussy & Ravel: Piano Work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