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 Un Paraiso的4星乐评 (3)

Razor Rhapsody 2008-03-01 02:54:14

嗅着血液的芬芳 我找到安魂殿堂

嗅着血液的芬芳 我找到安魂殿堂 一片破落残象 幽灵放荡歌唱 黑色迷迭香绽放 蔓藤蜿蜒生长 灵魂张望 信仰血色的月光 嗅着血液的芬芳 我找到安魂殿堂 长发的吸血女王 推开尘封的窗 枯树枝影照她的脸庞 清纯如少女一样 她幽怨的声线 与亡灵一起咏唱 心爱的人啊 你是否还记得我...  (展开)
这个不是我账号 2008-08-19 13:59:01

评论还要标题?

他们之前的专辑有很多曲子风笛的部分太多甚至我觉得有点吵(纯个人喜好问题),这张专辑最出彩的莫过于Memoria Da Noite,相信很多同好都是因为Memoria Da Noite才开始了Luar Na Lubre,也正是因为Luar Na Lubre才能听到好多像是都很熟但就是叫不上名来的经典~  (展开)
林天然 2008-06-08 07:59:20

颤抖的雪山之巅

辽远的手风琴从雪山之巅传来,圣洁之音。 刚强的女声以及混浊的和声,加上跳动的打击乐。 一切都是那么的让人颤抖!  (展开)

订阅Hai Un Paraiso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