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你的乐评 (3)

Illusion 2010-08-07 13:30:01

很耐听

其实就听了主打歌。 还是偶然间听了王菀之的LIVE版本, 原本当是一首悲伤的歌曲 但是渐渐这照着歌词来看反而是一首抒发思念的歌曲。 网上再去搜索发现EASON也有唱,男生版本有别样的味道。 亦可能是EASON的每首歌都有故事。 最后才发觉都是翻唱陈百强的作品。 现在反复对照EASO...  (展开)
welleschan 2019-05-03 14:29:01

乘风破浪/有了你 太阳花(1981)

一张关于一部电影《失业生》的专辑。由陈百强、张国荣、钟保罗“三剑侠”出演的影片1981年8月26日香港首映,收录的三首电影歌曲不负期望担起了重任,孝道经典“念亲恩”,早期代表作“有了你”,以及Danny亲自操刀作曲的轻松小品“太阳花”。音乐无疑是把双刃剑,在八十年代港...  (展开)
DAODAO 2007-01-02 21:53:21

太阳花

这个版本应该是后来重新编辑的。 有些迷糊,太阳花的意境很美 高中毕业的时候,同学们都习惯唱明天会更好。 我却是个异类,将danny的喝彩送给了我最好的朋友们。 而这首太阳花,记载着那些纯纯的爱恋... 青春是一朵花,danny就是我的太阳。  (展开)

订阅有了你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