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1的乐评 (4)

林惊雪 2011-04-01 10:23:06

无影灯

晓宁说『人活在世上只有利益关系,其他任何关系都建立在利益的基础之上。人和人只有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才会保持原有感情的持久和平衡,否则一切都可以化整为零。不要抱怨别人对自己的不公,是你没创造出别人可以公平对待你的前提条件』。 盛夏光年,美丽并非源于你我相遇...  (展开)
安°小沐╮ 2011-12-14 20:43:52

天空之城(八音盒水晶变奏)

也许是想渲染 非常清幽的境界,正如天空一样 湛蓝、清澈、纯粹而不带一丝杂质。这样空灵、美妙的乐曲能够使人的心境平和、陶醉忘我,就像置身其中;它能与每个人的心轻轻碰撞、而产生共鸣,勾起内心深处的记忆……而我认为 八音盒版的听起来更加安静、寂然,更符合“天空之城”...  (展开)
阿怪 2009-06-05 00:48:40

妈妈

那本来要冲入阴霾的吉他被一次次平息,直至延时、渐逝,夜千用童声和恍惚的呓语叠加出了裂变的心理学。这首歌就这么随风而至,却深深温暖了所有孤独者快要变态的心。 妈妈..  (展开)
¥。 2007-12-26 15:01:52

有的不懂

是冲着清醒和胡吗个买的,另外龙宽那首歌很有后来组合的风格,喜欢那个暗室,编配的非常像首协奏曲,调性多变.  (展开)

订阅天空之城1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