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王力宏的音乐进化论Evolution 新歌+精选的乐评 (4)

梵·沧海若姬 2010-08-13 12:10:57

两个人不等于我们

望着站在灶台前的人,漫不经心却熟练地炒菜,淘米,做饭,然后默默地端过来示意我吃。家常菜,不是什么顶级美味,但下饭,他还在感冒。 一切的身影疲惫但是主动,仿佛照顾我是天经地义的事,不耐烦,希望照顾好我万事大吉。我提什么要求只要不太过分,毫不迟疑地做,给我修长...  (展开)
Bambus 2008-05-28 13:16:45

再度花痴——爱的就是你:)

在“豆瓣猜你可能感兴趣的音乐”里,第一篇豆瓣全部给我安排的是力宏的专辑。看得我直愣愣的。不是全部都勾完了吗? 大概我以前看得不够仔细,就遗漏了这几张。其实除去近几两年的新专辑,从他的第一张开始,我几乎全部都买了。 一年一张甚至更少的频率,让我每次都拥有更多的...  (展开)
Yxy 2018-08-11 07:59:16

17年前的梦境

初中的时候,那时候电视里还会有音乐台放MTV,有段时间会循环这首歌。 当时正处豆蔻年华,还不是很明白其中的心意,只是当时暗恋隔壁班的男生,就很喜欢,现在看来有点为赋新词强说愁。 如今已近而立之年,这17年呼啸而过的青春,终于快要接近尾声了,今天晚上忽然又听见这首,...  (展开)
麻涤乐的 2017-04-14 03:10:33

毕竟只是太短的梦,彼此终于退回陌生。

最近一年来某x总闯进我梦里,梦里的我在以前,现在或者未来,某x的角色也成了,朋友的朋友,某个视频短片里的路人,工作合作中的小角色等等等等。 - 醒来只有我一个人,分不清黄昏或清晨。 倒不至于分不清黄昏或清晨,只是醒来心中空落落的,不知所措。 自从某天不经意的发现被...  (展开)

订阅95~02王力宏的音乐进化论Evolution 新歌+精选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