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of the Violin的乐评 (2)

ModestMuss 2008-01-21 23:02:23

青涩·成长

用“成长”这个词,似乎有些不准确。 最初知道Bell,印象里只有一张稚嫩清秀的脸庞,对他的音乐,我还来不及好好品味,便投奔了那个大师林立的时代,去听赏一款款被无数次写进唱片指南之类的书中的珍品。至于他的作品,或许是因为正儿八经的东西中夹杂了太多零散、“通俗”的...  (展开)
Biosge 2010-04-23 23:40:30

感觉不错

我练琴的时间不是很长,对于音乐的鉴赏力也不是很强…但是这张专辑给我的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至少从一个同样拉琴的人的角度,无论从技术上还是音乐上,这张专辑的水平还是很高的,放松下来去听,有时候真的给心灵有所冲击,但是正像上面那位所说,Bell还是需要自己的路子,需...  (展开)

订阅Voice of the Violi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