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 Fussy的乐评 (2)

Kyri 2009-07-20 10:27:48

嘿 Pinkie 英伦式的温暖

专辑给人的气质正是我所喜欢的:飘渺,纯粹,雨雾天,微风,柔软,淡淡的阳光....阵阵的英伦风味,有些歌曲听起来犹如是一场太阳雨。在阴雨天里看到阳光,好像伦敦浓雾味都快溢出来了.....很美,妙不可言。不要被封面那个庄严有序的女人所迷惑,因为这封面显然更适合jazz或者bl...  (展开)
笑笑东 2008-06-05 22:29:12

【附下载】You're sure to enjoy every minute(不要再错过)了

You're sure to enjoy every minute,没错,这张听了有一阵的唱片给我的正是这种感觉,首尾的海鸥声仿佛让人置身于海边,忧郁,悦耳,柔和的声音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平静世界,每首歌都给人以温暖,很久没听到这么柔和的声音了,第一次听的时候最喜欢shelly...  (展开)

订阅Sharon Fuss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