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唱功真好~而且这嗓子是我好的那口儿~
为什么许志安现在的现场可以残成那样。。。
String Quarter Mix 版本的大爱一首歌就足够给四星了。我真是爱死那几把提琴的声音了。
任白隽永
第一首听的是"孙果与了因"
开心多么简单,哪怕爱人平凡。
8.5
4- 曲序不怎么好,当单曲听,多听几遍。
因为任白这首歌,去查了一下🐮
虽然许志安是垃圾,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他唱的歌……
> 更多短评 128 条
> 更多乐评 5篇
> 21人在听
> 434人听过
> 91人想听
订阅关于In The Name Of…的评论: feed: rss 2.0
0 有用 玉木大河 2013-05-08 16:35:43
唱功真好~而且这嗓子是我好的那口儿~
0 有用 解歪 2012-09-11 20:39:48
为什么许志安现在的现场可以残成那样。。。
1 有用 球球 2012-08-23 20:34:11
String Quarter Mix 版本的大爱一首歌就足够给四星了。我真是爱死那几把提琴的声音了。
0 有用 随心听 2016-03-22 10:57:19
任白隽永
0 有用 Eleven_L.A. 2006-09-20 10:43:49
第一首听的是"孙果与了因"
0 有用 小熊坛二 2024-02-10 02:01:54 广东
开心多么简单,哪怕爱人平凡。
0 有用 freeover 2026-02-15 00:33:18 中国台湾
8.5
0 有用 美空云雀 2026-02-07 13:46:36 河北
4- 曲序不怎么好,当单曲听,多听几遍。
0 有用 啊卜次得鹅佛哥 2025-02-05 22:37:37 广东
因为任白这首歌,去查了一下🐮
0 有用 身投げ 2023-09-19 13:06:44 日本
虽然许志安是垃圾,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他唱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