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顶的月娘啊的乐评 (4)

团团 2009-11-16 11:03:25

不听就对不起自己的耳朵!

“此音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这是听乐的最高期盼。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那种干净的嗓音,和上轻柔的鸣响,满足满到溢出来。 干净的音乐在我心中有两种: 一种是水晶样的,晶莹剔透;另一种是通灵的,无边无际。 我对这两种声音都完全没有抵抗力。 《天顶的月娘》虽...  (展开)
鲸鱼君 2011-08-29 11:32:58

风情万种的美声——许景淳【天顶的月娘啊】

只是听说过许景淳这个名字,连她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但今天一听到她的歌声立刻惊为天人,闽南语歌曲原来也可以如此出神入化,可以动听到极致!这张【天顶的月娘啊】入选了台湾200大唱片榜单,其中给它的评语是:“闽南语专辑的经典之作,魅力女高音的巅峰状态。典雅风格,...  (展开)
日落了 2024-03-24 19:39:16

好听

哎呀,天顶的月娘啊,这首歌我可是有话说哦!🎵 首先,听到这首歌的旋律,我就感觉像是飘在云端,那种轻飘飘、梦幻的感觉,就像是在月亮上漫步一样~🌙 歌曲的节奏和旋律真是美妙极了,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听奶奶讲的神话故事,仿佛能看到嫦娥姐姐在月宫里翩翩起舞呢! 歌词也...  (展开)
遨游yes 2024-03-24 10:01:44

月光下的诗意与情感

《天顶的月娘啊》这张专辑,如同一曲月光下的诗意吟唱,带领我们走进了一个充满浪漫与情感的音乐世界。许景淳的独特嗓音和深情演唱,使得这张专辑成为了华语乐坛中一部不可多得的经典之作。 首先,专辑中的音乐风格以民谣和流行为主,旋律优美动人,充满了诗意和浪漫。每一首歌...  (展开)

订阅天顶的月娘啊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