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Drama Club的乐评 (2)

闪正 2009-04-13 23:52:22

自从06年出了welcome to the drama club,Everclear就一直在巡演巡演,前不久还跑去了伊拉克。如果不是官网3月又开始更新,我还以为他们散伙了呢。Everclear来自美国波特兰,92年成军,到现在也有17年了。一直半红不黑,默默耕耘。乐队成员包括 Art Alexakis (吉他,主唱), C...  (展开)
funky♪大飞 2008-05-03 13:09:54

魅力男人味

音乐主调轻快又不乏力度~ 主唱嗓音非常非常有磁性~ 吉他手悠人的小RIFF扣人心弦~ BASS手用非常强有力的颗粒音色铺底~ 鼓手的敲机每下必重,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 绝对的完美的男人情调.  (展开)

订阅Welcome to the Drama Club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