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回忆的乐评 (5)

一尺星光· 2021-06-01 03:25:19

经典

小时候妈妈很爱听这首歌,几乎每天都在播放,然后平时干什么活她也会边哼歌边干活,一开始我也听不惯,但时间久了,就觉得歌很不错,听惯了也是挺好听的,哈哈哈,妈妈出去跟朋友聚会什么的,也爱点这首歌,完了唱歌还有点跑,但没办法,她爱唱,她那些朋友就乐意听,都特别捧...  (展开)
Jay 2021-05-23 11:58:59

好听好听,唐人街探案因此歌而火

😀前面有一段骚骚的配乐,让我想起了唐仁跟一个带墨镜的外国佬跳舞,那一段真是笑得我肚子疼,这首歌很好啊!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古德  (展开)
精灵公主💚心儿 2020-11-21 18:07:14

粉红色的回忆。

80年代一曲《粉红色的回忆》曾响彻中国大街小巷,这首歌发行于1987年,那个时候几乎所有地方都放着韩宝仪的歌,韩宝仪最大的特点,欢快、甜美、柔情、略带忧伤很多老情歌有韩宝仪唱出的完全不同的味道。那种轻快中的热情奔放,舒缓中的卿卿呢语,还有淡淡的情感流动,绝不拐弯...  (展开)
2000年小龙女 2020-11-21 18:01:30

粉红色的回忆。

粉红色的回忆,是韩宝仪成名作品。这首歌表达少男少女初恋那种羞涩,少女情窦初开,日思夜想,分分秒秒想着心上人,你一言,你一语都叫我回忆,回忆甜蜜浪漫的过程。这首歌87年红遍了港澳台,国内大街小巷每天都在播放,唱片当年销量突破几百万张。韩宝仪唱功音色纯净,甜美嗓...  (展开)

订阅粉红色的回忆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