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sin的乐评 (10)

ajax 2010-02-08 20:15:29

saosin 小心了

很有趣的乐队名字 来自我们中国的小心一意 不过他们可以说在制作音乐上小心翼翼 可是在舞台上 他们就是疯狂的 开始到结束 整个专辑都没有给你太多的喘息的机会 不过就算如此 你听完还是会说 绝了 太爽了之类的话 这是一张 每首歌都是小心做出来的经典的专辑  (展开)
Janis 2007-02-19 22:21:42

small heart

Saosin是来是加洲的Post-hardcore乐团,成立于2003年,是由灵魂Anthony Green在其他各个乐队(比如Open Hand)中东挖西挖组成的。2003年的EP《Translating the Name》发行,随后乐队还没来的及巡演就出现了大变动,包括bass、drum等离队,直到3个月后Saosin才有了第一次舞台经...  (展开)
May、暖 2010-04-24 15:37:21

=0=

Saosin,名字很有意思,成员也很有意思,好在换了一轮成员之后的成员还是很有才华。 初次听到这张专辑觉得每首歌感觉都差不多,但是每一首歌都很好听。 把EMO表现得淋漓尽致。 一直很佩服出一张专辑就能被人们所接受并且开大型演唱会的。 直到听到这张专辑,我才明白什么是EMO。  (展开)
A 2008-03-20 18:43:51

cove reber万岁

正如anthony所说的,他一点不适合在saosin里面,而cove正是最佳人选 这个可爱的85年生的处女作小孩儿实在是让人爱死了  (展开)
忏悔的仪表盘 2010-01-03 16:36:02

You're Not Alone 小记三年后的重温。

SAOSIN 有关是个不太流行的乐队吧,至少在天朝是这样的,最先开始听到他们的曲子是在三年前吧,对于我这个摇滚盲来说,只有旋律才能让我动心。其中的 You're Not Alone 是最好的作品,个人观点!  (展开)
Miyki 2008-01-30 23:08:04

Anthony...

Anthony 走了真的好失落. 从此变味了 saosin的live真的很赞 感染力没话说 有条件真的想听现场  (展开)
逆卷99 2007-12-08 15:01:03

很好的定义了EMO,好听~

准确的说这张是属于post hardcore,这类的歌总让人感到热血沸腾~主唱的声音很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现场也很好。 让我推荐的话,那就是全部~期待他们下一张的作品  (展开)
.久日.de.健康生活. 2007-06-12 20:55:20

好听的.

Bury your head,You're not alone,Sleepers,Voices 我觉得好听的就这几首.You're not alone则是这张碟听得最多. 不过还是喜欢以前的多.可能还不习惯:p  (展开)
马丁马吉拉 2008-05-25 00:35:48

Saosin 绝对的.........

一直衷爱着Story of the Year的我,对于他们最新的专集真是越来越听不懂了,但还是非常喜欢他们,直到最近我才发现原来Story of the Year现在已经完全不是我想要的感觉了,而Saosin才是,其实对于这个名字我很早就听到过,但之所以一直不去了解是因为听到的这个乐队是从一个小...  (展开)

订阅Saosi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