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Mom's Favorite DJ的乐评 (2)

罗宾汉 2015-09-25 00:05:05

Ninja Tune旗下最鬼才的DJ

这是我听Kid Koala的第二张专辑,很多年前听过Some of My Best Friends Are DJs,早已领教过他的唱盘演奏天赋。这是他的第三张专辑,依然保持着令人吃惊的原创性,在turntablism的美学领域里越走越恣意和狂野。这名加籍华裔DJ的招牌特色之一就是从黑胶碟取样老旧爵士素材,而这...  (展开)
风子 2011-12-03 16:15:31

Kid Koala一贯的顽童作派。

将这位加拿大籍华裔称为DJ可能是不够了,与其他DJ(即使是那些技艺神奇的DMC世界冠军)比起来,Kid Koala也许更应该被称为“唱盘演奏家”。有幸看过他现场表演的人,都会真正明白“唱盘是一种乐器”是什么意思,而且也会理解为什么他每隔3年才会发表一张录音室作品,而且长度只...  (展开)

订阅Your Mom's Favorite DJ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