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ting Game的乐评 (4)

jill是鲸鱼 2012-01-16 22:39:43

the moonlight 和 the mating game

看剧的时候,每当听到短暂令人着迷的配乐时,总会偏执的把这部剧的所有背景音乐一首一首的翻个遍,然后找到那首让我一见钟情的曲子,有时候太冷门的歌真是让我找的很吐血啊。不过在这个过程还能收获不少其它的惊喜。the mating game就是看the moonlight时听到的,然后就...  (展开)
Sωёёt洋葱帆布鞋的女魔头 2008-01-18 12:01:15

思念的玄--《The Mating Game》

在看《The Devil Wears Prada》的时候,留意到里面的背景音乐不错,尤其是两首女声,一首在Andy第一次遇到男作家的那家酒吧放的,《Bittersweet Faith》。第二首是Andy在朋友的展览厅里再次遇到作家时放的,《Our remains》。上网搜了一下,发现两首歌都来自一个乐队的一首专辑...  (展开)
2007-04-21 14:24:42

苦中作乐

Bittersweet 很喜欢的一个单词 苦中作乐 该乐队由Supreme Being of Leisure的Bass手Kiran Shahani和歌手Shana Halligan组成 这低调的乐队给我们的就是名副其实的苦中作乐的音乐 别误会 这不是什么压抑中的爆发 整张专辑都是以轻快的女声 神秘的音乐 有致的节奏像我们倾诉一种生...  (展开)
妙荔 2008-07-29 16:54:02

来扭动吧

这是一首百听不厌的曲子。 这是一张令人想犯错的专辑。 我对带有迷幻和性感气息的音乐有一种天生的痴爱。听着这类音乐,脑子就变得松弛而轻逸,像是喝了浓烈而香醇的美酒,身子柔软而炽热,只想在舞动中继续醉下去。 这是一张alternative dance风格的音乐,混合了dance-pop...  (展开)

订阅The Mating Gam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