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みゆき的乐评 (3)

blues123 2019-01-07 16:17:48

中岛美雪:左翼旧闻与现实隐喻

在网易云音乐听中岛美雪的歌,总是会不自觉地翻看评论。倒不是想看歌词感人至深之后的故事会,而是想看很多听众知道真相后当场泪奔,各种神段子频出。歌曲评论内容多聚焦在许多华语名歌都翻唱自中岛美雪,甚至有人认为八九十年代香港乐坛的本质是汉化组。 让乐评回归中岛美雪的...  (展开)
何屈 2011-02-21 21:56:08

土用波

土用波(どようなみ) 昔の歌を听きたくはない 我再也不想去听当时的歌曲了, あの日が二度と□らない限り 要是往日之景永远不再重现的话 なつかしい名前口ずさんでも 就算在嘴里念念不忘的叫着他的名字 砂を崩して 土用波がゆく 疯狗浪仍排山倒海似的狂扫而去 爱の重さを疑...  (展开)
rui 2023-08-07 13:10:41

bio

名前 name 名字中島みゆき 中岛美雪 Miyuki Nakajima 中岛美雪本名 real name 真实姓名中島美雪(なかじま・みゆき) 中岛美雪 Miyuki Nakajima 中岛美雪生年月日 birth 出生1952年2月23日 February 23, 1952 1952年2月23日出生地 birth place 出生地北海道札幌市 Sapporo,...  (展开)

订阅中島みゆき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