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Genesis To Revelation的乐评 (2)

胤挽仪 2021-10-14 02:11:49

创世纪专辑笔记1号

1968年8月录音,1969年3月7日发行的Genesis首张专辑:Genesis乐队的名字是制作人兼经纪人Jonathan King(他在2001年被指控80年代炼铜,细思恐极…)给改的,他的原意是把首张专辑做成标题里写的圣经创世纪-启示录主题的概念专辑,但最后成品只是松散地有部分歌曲贴合主题,主攻...  (展开)
戒烟的郭梦祥 2024-03-08 09:37:12

Genesis首专:创世纪初的小尴尬

60年代晚期英国东南部的戈达明市一所私立学校里,Peter Gabriel和Tony Banks组了一个二人乐队,经常是Gabriel唱,Banks为他伴奏。此时学校还有另一个二人组合,,两个吉他手——Anthony Phillips和Mike Rutherford。两个乐队最终被同校毕业的学长Johnathan King合并。他是个音...  (展开)

订阅From Genesis To Revelatio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