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king Hour的乐评 (2)

bauhaus 2009-08-19 14:34:36

有种评论说这张很差 但我觉得还好 起码够另类 还带点黑邪

BAUHAUS解散后 PETER没有单飞 而是与JAPAN的BASS手和合成器手组了这个只出了一张专辑和一个单曲的短命组合 这张专辑整体说来十分怪异 BASS技术强 RIFF段写的怪 合成器主要走两套路子 一个是带有阴暗的教堂管风琴的音色和钟声 另一个是有点非洲丛林的感觉   PETER的唱以...  (展开)
Morpheus 2010-01-28 07:41:17

被騙來寫的樂評OTL

也不是真的被騙,只是我聽這張的動機比較不單純……一向覺得自己樂品蠻差的,也不敢寫什么樂評。這幾天在D大部落格上看到比較B-T和Dali's Car音樂的文章,心血來潮翻了這張來聽。對Bauhaus和Japan了解都不多,寫這篇純屬方便記憶………… DALI'S CAR成立于1984年,Bauhaus解散...  (展开)

订阅The Waking Hour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