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好听...本以为所谓的不compromising的东西就是莱顿在鬼叫..没想到音乐性这么强这么悦耳
10星,100分
已下
71.5/100 絮 絮 叨 叨
恶魔吟唱
强尼真能搞。改天我跟大头搞个这样的电音组合算了,反正总有二逼会觉得好。
@2011-09-07 18:14:38
感谢约翰大哥送上他最好的专辑,也是我至今最喜欢的一张专辑之一,混乱house夹着冰冷的氛围感觉和白噪音,太完美的专辑了。玩闹的态度可以和pimp master媲美了。太好听了
比PIL还像Johnny Rotten的唱法呢,有两首挺好的。最后Chemical Brothers内首真好,Big Beat永远是最棒的电子乐!
> 更多短评 22 条
> 6人在听
> 117人听过
> 51人想听
订阅关于Psycho's Path的评论: feed: rss 2.0
1 有用 FiΙTн 2009-09-15 02:36:52
好听...本以为所谓的不compromising的东西就是莱顿在鬼叫..没想到音乐性这么强这么悦耳
0 有用 郭师傅出现🍌 2019-01-30 00:08:30
10星,100分
0 有用 杜克 2021-04-10 13:55:56
已下
0 有用 萨卡斑甲鱼fu 2020-04-26 23:57:35
71.5/100 絮 絮 叨 叨
0 有用 pendulum_man 2020-06-13 23:07:38
恶魔吟唱
0 有用 Ya,Kid 2012-03-31 02:59:02
强尼真能搞。改天我跟大头搞个这样的电音组合算了,反正总有二逼会觉得好。
0 有用 成濑四喜丸 2020-09-11 05:25:31
@2011-09-07 18:14:38
0 有用 グルママ 2010-04-08 22:00:16
感谢约翰大哥送上他最好的专辑,也是我至今最喜欢的一张专辑之一,混乱house夹着冰冷的氛围感觉和白噪音,太完美的专辑了。玩闹的态度可以和pimp master媲美了。太好听了
0 有用 The Beer Boy 2026-02-13 17:19:07 北京
比PIL还像Johnny Rotten的唱法呢,有两首挺好的。最后Chemical Brothers内首真好,Big Beat永远是最棒的电子乐!
0 有用 郭师傅出现🍌 2019-01-30 00:08:30
10星,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