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art: Complete Solo Piano Works的5星乐评 (2)

Kempff946 2022-12-28 18:17:27

出于结构性的目的,来把握种种微差

吉塞金(Walter gieseking)为自己划定演奏莫扎特的底线,就是不用踏板,因他认为这是符合历史性的忠实(其实不然......)。同时,钢琴家对于这些作品的戏剧性的挖掘,也有意离开德奥主流的观点。 他的控制力确实惊人,虽然对某些莫扎特奏鸣曲的演绎,“童真”气质的强调几乎太...  (展开)
yuanz07 2012-03-12 10:34:50

追寻散落在过去时光中的音响,是对未来的仰望

一直在这套专辑面前失语,因为已经没有语言可以赞美它。 Gieseking的演奏触及了莫扎特音乐的真正灵魂:无论被生活多么深地伤害,仍抱着美好的希望。 莫扎特的音乐是高洁的,思索被隐藏在顽皮幼稚的表面之后。但是有过同样思索的人,立即会发现,并且同时被他音乐的美感所震惊...  (展开)

订阅Mozart: Complete Solo Piano Work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