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OF TV ANIMATION SLAM DUNK~Single Collection~的5星乐评 (8)

明天会更好的吧 2011-08-13 21:49:47

那年那时那个红发的少年

灌篮高手,80,90年代童年的代名词,每天守在电视前就是等着灌篮高手的开始。现在长大了,许久不曾接触动漫,也没那么多的时间,但是都豆瓣响起这首歌的时候,还是被勾起了很多思绪,想起来自己的童年,那烂漫纯真的年代,那也是一去不复返的时代 现在长大了,却发现远不如小时...  (展开)
神秘岛复活 2011-10-28 21:17:01

流转的记忆

《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是动画片《灌篮高手》的片尾曲,也是我原来的乐队最常排练的歌曲之一,因为我们五个人都非常喜欢。 我一直觉得做乐队的那段时间是我长这么大最快乐的一段时间,每天的脑子里充满着幻想。 其实我也知道我的乐队只是一个很小的驻演...  (展开)
Ding 2011-05-30 15:03:02

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

あなただけ見(み)つめてる 出会(であ)った日(ひ)から 今(いま)でもずっと あなたさえそばにいれば他(ほか)に 何(なに)もいらない 夢(ゆめ)の High Tension 願(ねが)い事(ごと) 叶(かな)ったの 柔(やわ)らかな冬(ふゆ)の日(ひ) うつむき恥(は)ずか...  (展开)
JUST瓦 2013-11-11 20:18:17

纯粹的经典

纯粹经典的漫画, 里面不仅仅是为了给小孩子观看的儿戏 里面的精神是我们那个年代孩子的精神构成。 不想现在的漫画,商业味道浓厚,哗众取宠, 永恒的经典! 真不希望他完结! 不希望樱木花道他们长大!至少还有一个地方有着我们年少时候的 回忆!  (展开)
卷耳 2016-12-22 10:24:42

再听世界这首,还是很感动

最近重温了这部动画,刚开始看的时候念初中,热血沸腾的青春了。很多人因为这部动画而热爱篮球,意义上已经不仅仅是一部动画了,它是存在于我们心里的另一个真实存在的世界,那里有真实的天才樱木,有不善于表达情感的大猩猩,矫情傻呆的晴子,有投三分球优美如画的三井,有纯...  (展开)
Cathy 2014-07-24 19:10:30

那些年少的记忆

我看过的动漫不算多 灌篮高手是心血来潮回忆小时候看的,相比很多人对那首片头曲 :好想大声说喜欢你成为心中永远的旋律。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一首。还有直到世界的尽头。这三首歌其中后面的风格和前面两首不同,不知为何听着前面那两首心中总是回荡着无限的澎湃,仿佛自己就是置...  (展开)
我祗是 2011-08-30 10:20:35

关于儿时的回忆,那个傻呆呆的樱木花道

似乎这个TV是在小学四五年级时候看的,那时候一班的男生围在班级的电视前看,我们那个学校是寄宿制的,所以吃完晚饭,大热天的澡也没洗,都紧紧的赶来看,初时看到的是为了看樱木的丑相,渐渐地开始学习打篮球,话说当年的打篮球无非就是一群疯子争抢着一个球罢了,可是现在回...  (展开)

订阅THE BEST OF TV ANIMATION SLAM DUNK~Single Collectio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