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时分的乐评 (4)

星夜桐影_TV5XQ 2020-04-04 10:34:48

每段愛情都是成長

🦄歌詞 陳淑樺 《夢醒時分》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李正帆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  (展开)
DAY 2021-03-30 09:32:01

你说你爱了不该爱的人

每一次梦醒时分,只可惜有缘无分。那时我们刚刚毕业,有人为了逃避,有人为了理想,我们匆匆相遇在一起,渐渐发现我们竟然有如此多的共同点,我心中想着,再等等,再等等,等我们度过时光,我就主动出击。可是突然有一天,你的不辞而别,让我心中充满了苦恼。要知道伤心总是难...  (展开)
西瓜🍉 2020-03-01 00:03:58

梦醒时分

这首歌竟然给我年纪一样大,真的是非常经典的一首歌。我听的是梁静茹版本的,非常好听。歌曲将男女之间爱恨纠葛娓娓道来,舍不得、放不下,歌词能够引起共鸣。让人回味无穷!这首歌在我低估时期也是给了我很多力量的一首歌。经典之所以称之为经典就是无论过了多少年,当你听到...  (展开)
导热系数 2019-11-21 23:53:11

你说你爱了不该爱的人,你的心中满是伤痕

你说你爱了不该爱的人,你的心中满是伤痕,你说你犯了不该犯的错,心中满是悔恨,你说你尝尽了生活的苦,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你说你感到万分沮丧,甚至开始怀疑人生,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因为爱情总是难舍难分,何必在意那一点点温存,要知道伤心总是难...  (展开)

订阅梦醒时分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