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Boulevard的乐评 (4)

repose 2012-01-17 17:13:04

Magic Boulevard

吃过晚饭后不太想用电脑,便戴着耳机听歌。偶然间又听到了Magic boulevard 。那曾经触动我心灵深处的歌声,那寂寞凄凉温柔舒缓的音乐响起时,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电脑,只为再次看看她的歌词。我一直不知道歌词是谁写的,后来也渐渐不再去找他,相信能写出这样歌词的人一定能忍...  (展开)
sonia 2008-01-31 15:08:22

歌词

魔力大道 她一部电影要看上百遍 同样的罪行 同样的场景 她工作的时候总是一个人 她帮人领位 找最后一把椅子 或是第一排的位置 大银幕上日日夜夜的爱情对白 就象风一般在她耳边来去 她就这么看淡了别人的爱情 但有的时候 一个画面也会让她感动 她在黑暗中奇怪地生...  (展开)
向日葵 2006-06-06 12:16:09

Magic'boul'vard

这首歌是Francois Feldman九八年同名专辑Magic'boul'vard中的一首,歌曲生动地刻画出一位影院领座员寂寞的内心感受... 轻柔舒缓的音乐响起,一幅幅凄美得电影画面也随之展现在眼前:一个落寞的女人默默注视着往来的人群,她的内心应该是随着电影情节而跌宕起伏的吧,不然怎么会...  (展开)
茵梦 2015-01-24 07:47:43

冥冥之中,走向你、走近你

到人生一个阶段,偶尔回头望一望,会发现时间在你不知不觉间,写下一个惊艳的剧本。有些东西,在开始时你无法得知它对于你意味着什么,只有过了三,六为单位的年数,大概它的意义才能成形。猛然发觉它已经在生命里留下深刻的痕迹。深刻到你发现已经可以为它讲一个故事时,大概...  (展开)

订阅Magic Boulevar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