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Of Love的乐评 (4)

2007-08-07 17:28:19

缅怀童趣

曼彻斯特的后浪,把众迷幻界的前浪们推得心慌. 作为能搞掂所有器乐且能耍嗓子的全能,Jim从9岁就开始写歌.出第一张EP的时候,他母亲拿了儿子的碟到eBay上卖,赚进£49.50.<Tower of Love>作为他的第一张专辑便是集合他的三张EP和几首新歌而成(Daddy(My Dad Recordings)真会赚钱…...  (展开)
Dishes 2008-09-30 14:39:54

我被你“雷”到

我被你雷到,是上一期新周刊专题的名字,放到此处来形容这张专辑也再合适不过。 Tower Of Love是Jim Noir的首张专辑,它的雷人之处在于其过于丰富与可爱了。从只有一句歌词的开场曲My Patch,到俏皮童稚的Eanie Meany,再到柔和朴实的The Only Way,歌者尽情地挥洒着其...  (展开)
小羊肖恩 2009-12-08 20:28:44

无法掩饰的天才

我发现我特别能理解英国的音乐,无论是Ralph Vaughan Williams还是Jim Noir。 Jim Noir一定是一个和声的天才,他那些怪异的不协和音程和和弦,听起来却是如此的悦耳和令人耳目一新。《Tower of Love》更有些瓦格纳《特里斯坦和伊索尔德》的风格,很棒!  (展开)
2咩 ☂ 2009-09-14 19:48:35

顶礼帽的绅士

纯清新吉它曲风,西皮的电子配乐,带一顶圆顶礼帽绅士男人。他是Jim Noir,一个出生于1982年的英国曼彻斯特礼帽小青年。9岁就组织了自己的乐队,小时候的音乐天赋让他在之后音乐道路上有了很好的铺垫。这张专辑,他一个人包干了全部乐器作曲写词录音制作。在当时欧州音乐人多如...  (展开)

订阅Tower Of Lov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