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ken the Guardian的乐评 (3)

HandlerOne 2018-12-20 16:18:27

Bebop 大战 Iron Maiden

看自己七年前写的碟评,虽然大部分都是在扯淡,但是有一点让我现在依然确信,就是这张专辑里面那种无比亲切和温暖的感觉,让我每逢情绪低落的时候都想要拿出来再听几遍。 今天我似乎有点体会到这种温暖和亲切的来源。 其实John Arch大多时候的唱法非常像bebop里面的Saxphone, ...  (展开)
HandlerOne 2011-04-23 23:49:38

my all-time favorite heavy metal album

有时候牛逼的音乐也需要一个矫情到家的评论。 我总愿意把AWAKEN THE GUARDIAN与自己的那些矫情的回忆联系到一起。比如初恋的日子,在某个傍晚的校园里(具体位置应该是北京市通州区潞河中学校园里的某个小山包的一个什么纪念碑的下面,很操蛋的地点...不过据说当时全校初中高...  (展开)

订阅Awaken the Guardia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