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iversal的乐评 (3)

兔球波 2009-04-24 14:15:53

谁说不可能呢?

这是我在豆瓣的第13篇评论,写给Blur的第13首单曲。 有的时候我很喜欢纠缠于数字13和Blur之间的某些缘分。 比如Damon在13岁认识了Graham. Graham在Blur成立13年后离队。 去年,2008年,"The Universal"发行的第13个年头,他们回来了。 谁说不可能呢?It really really rea...  (展开)
不写了 2018-09-08 23:45:28

听blur二首「非乐评」

突然就觉得,你很像金牙。年轻时有梦,有幻想,和爱的人穿着同样的衣服,用干燥的嘴唇亲吻,为即将到来的新世纪写歌与幻想小说。 你是浪漫的,充满着不现实的理想主义者,用共和国之歌连接着整个世界的人们。你甚至会高呼:It really really really could happen!Yes it really...  (展开)

订阅The Universal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