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s的乐评 (2)

coffeeortea 2007-06-12 16:06:21

底牌里的ACE

很多早期的翻译把这个翻译成ACE基地,幻想自己有一天组织一个乐队叫"speak of the devil"火了后的中文译名。乐队成名在ABBA,Aqua之前,朋友告诉我80年代的迪厅里Ace of base曾经火了很久。自己喜欢上是因为<cruel summer>的节奏,肯定会被真正的fans骂不入流吧,呵呵。后来那...  (展开)
Woods 2007-09-11 22:47:14

Ace of base----Life is a flower--生活像花一样美

很喜欢这个名字,Life is a flower,是的生活就是一朵花一样,好好的享受吧,不管多难的事情都会过去,不管多深的东西,都可以一笑而过。 最近一年听得专辑,刚搜到竟然是98年发行的,难道已经快10年了,我竟然没有听到一丝丝的陈旧感,我一直以为是06年的专辑,所以又重新审视...  (展开)

订阅Flower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