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听完2听这张,巨大的落差
我怎么记得我标过?
超级鼓手MM带来的改变,更潮的音色和编曲,很“流”但好听。
这张专辑的流行程度堪比 Bon Jovi ...
数码宝贝?Jeff还是挺可以的,早马大卫6年就搞了Risk
真是不敢相信这是annihilator的第三张全长,和前两张差距实在太大了点,不过还不算太糟糕
和前两张比,确实,呃,是新的尝试吧,敲味少了很多,更重金属了,编曲上还带点前卫金属范儿,有的歌曲的唱腔甚至让我想到以泪洗面的歌剧式发音,说不上来,整体有点儿四不像
敲着敲着突然重金柔情了…有点别扭,鼓和贝斯不错。
我一点没感觉到金属柔情的感觉啊
> 更多短评 28 条
> 5人在听
> 168人听过
> 9人想听
订阅关于Set the World on Fire的评论: feed: rss 2.0
0 有用 Disturbed Angel 2012-09-15 16:34:34
听完2听这张,巨大的落差
0 有用 黯淡的星星 2025-02-07 20:57:49 广东
我怎么记得我标过?
1 有用 黑则明 2012-12-10 17:25:55
超级鼓手MM带来的改变,更潮的音色和编曲,很“流”但好听。
0 有用 S.Power 2011-02-22 15:49:12
这张专辑的流行程度堪比 Bon Jovi ...
0 有用 Kleeer 2020-10-30 03:22:03
数码宝贝?Jeff还是挺可以的,早马大卫6年就搞了Risk
0 有用 AlexPink 2014-02-08 14:10:43
真是不敢相信这是annihilator的第三张全长,和前两张差距实在太大了点,不过还不算太糟糕
0 有用 Kleeer 2020-10-30 03:22:03
数码宝贝?Jeff还是挺可以的,早马大卫6年就搞了Risk
0 有用 夜舞 2015-02-04 23:59:12
和前两张比,确实,呃,是新的尝试吧,敲味少了很多,更重金属了,编曲上还带点前卫金属范儿,有的歌曲的唱腔甚至让我想到以泪洗面的歌剧式发音,说不上来,整体有点儿四不像
0 有用 懷沙赴死 2019-06-24 08:19:29
敲着敲着突然重金柔情了…有点别扭,鼓和贝斯不错。
0 有用 2r1ta4e 2013-09-17 19:08:53
我一点没感觉到金属柔情的感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