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的乐评 (2)

悠攸 2010-07-12 19:41:35

最真的Michael

Ben"是一首让人第一次听上就无比喜欢的歌曲,Michael用缓慢、柔情的声音掀开了序幕,之后他的声音逐渐上扬,达到高潮,使得歌曲起伏有致、扣人心弦。少年Michael用清亮还略有些稚嫩的嗓音,全心演绎了这首歌,流露出自然的童真,令人过耳不忘。曾有人说这才是最真的杰克逊。  (展开)
川馆长 2009-09-04 13:12:26

来自天籁的传奇

2009年8月29是迈克尔·约瑟夫·杰克逊(Michael Joseph Jackson,1958年8月29日-2009年6月25日)的51岁冥旦,而这首《Ben》是当年的Jacksons/杰克逊五兄弟的代表作。十几岁的Jackson的嗓子还是很稚嫩,后来的他嗓音一直很高亢。在他作为流行之王的30年当中,他的嗓音似乎...  (展开)

订阅Be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