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making满分
とまどいながら(album version) どんな言葉で
blue是我心中的神曲
好喜欢とまどいながら和blue!!!
淳朴的一张碟 最喜欢walking in the rain
蛮好
3辑,超级耐听的一张专辑。
only love
Walking in the rain
最近在回听。早年的几张完全可以当作非常有趣的Jpop专辑来听,曲子质量都没话说。
> 更多短评 120 条
> 更多乐评 1篇
> 17人在听
> 1188人听过
> 51人想听
订阅关于How's It Going?的评论: feed: rss 2.0
0 有用 Sammi 2011-02-19 21:31:59
making满分
0 有用 あかつき 2013-03-01 21:03:18
とまどいながら(album version) どんな言葉で
1 有用 Uso Foolman 2010-06-03 12:50:16
blue是我心中的神曲
0 有用 太麻烦 2013-12-16 05:59:38
好喜欢とまどいながら和blue!!!
2 有用 UrthónaD'Mors 2016-09-20 21:58:42
淳朴的一张碟 最喜欢walking in the rain
0 有用 最幻想 2025-11-17 11:45:20 上海
蛮好
0 有用 Z 2021-11-29 12:42:35
3辑,超级耐听的一张专辑。
0 有用 Je te veux 2025-07-09 13:33:53 浙江
only love
0 有用 周杨杨 2021-10-04 13:44:12
Walking in the rain
0 有用 瓶覗 2023-02-12 07:33:22 日本
最近在回听。早年的几张完全可以当作非常有趣的Jpop专辑来听,曲子质量都没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