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or Change (2004 Original Broadway Cast)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JC 2012-04-22 01:40:09

    这真是一张很难爱上的录音专辑!但是抓到它的魅力以后会有些上瘾的症状。多年来我尝试听了十来次,终于,终于找找到方向了……唉,要是有剧本就好了,那样一定会接受的快很多。

  • 2 brennteiskalt 2015-12-06 05:47:17

    我以为Fun Home的成就如此之高,Jeanine Tesori不可能有比这更高的成就了,Boy! 我真是大错特错...Caroline or Change不仅是我偷瞟过的最感人的作品之一,它的音乐也几乎多样得令人发指,惊人地复杂但有条不紊,Lot's Wife本该成为音乐剧史上的一座丰碑的。难以想象这样一部杰作当年居然获得那样温吞的评价,更难想象Tonya Pinkins会没得到托尼,Wicked 和Avenue Q和它比起来就真是小玩意。如此有力的制作没能完全转换到专辑上比较可惜,而且批评专辑把歌切的这么碎。

  • 0 WSalomé 2014-11-01 16:23:25

    “....don't let my sorrow make evil of me.”

  • 0 吴慢慢 2020-05-04 18:19:40

    有点散,vocal出色,Anika Noni Rose的声音好舒服。Gonna Pass Me A Law/I Saw Three Ships/Mr. Stopnick and Emmie

  • 0 P'i-ls³√⌒ 2019-11-25 18:58:49

    听LOT’S WIFE的时候总情不自禁脑补用Gethsemane的唱法和感觉表演会多么惊艳又和谐(不是)。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