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先后古清风乐的乐评 (4)

DC 2007-12-01 00:15:25

之前写的,还是发到评论里

  2006-06-12 09:01:09   来自: dyingchild        最近窦唯频频出现在各大报刊,不是因为他想红,而是因为他的烧车事件。我才买了他新出的水先后古清风乐和东游记,正想赞一下,却出现了这些八卦。SIGH。          比起水先后古清风乐来说,东游记在我...  (展开)
On1y™ 2010-04-15 18:35:57

当你发现,无声胜有声

不知还有多少人记得那个曾经在香港红磡 令无数歌迷疯狂嘶吼的窦唯 对于大多人不了解中国摇滚乐的人来说 尤其是那些只对港台音乐情有独钟的人来说 窦唯,仅仅只是王菲的前夫而已 他们的女儿叫窦靖童。这些已经算是多的了。 作为当初的“魔岩三杰”之一 窦唯有着不同于张楚和何...  (展开)
日落酒馆 2006-07-11 12:42:47

中国感觉的最新探索

窦唯的感觉很到位, FUSION风潮下的中国. 可是那样的"中国"离咱们是多么遥远. 有人用什么JAZZ来做窦唯的标签, 但是JAZZ到底是个啥? 借用概念,探讨理论的工夫还不如用心听听音乐. 这是一张大师级的作品. 送给我们一副梦想中国(哈哈)的画卷. 只是, 你是否有这样的时间和心境?  (展开)

订阅水先后古清风乐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