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Shall Overcome: The Seeger Sessions的乐评 (6)

小熊猫 2011-01-01 20:43:58

Pete, We Shall Overcome!

老早就知道Bruce Springsteen去年发行的唱片,下了就下了吧也没太留心它。前段时间听完后却有些不知所措,这不是贬义,诧异主要来源于工人皇帝Bruce Springsteen这次却摇身成了农民皇帝,只因为这张We Shall Overcome: The Seeger Sessions,工人皇帝三十多年第一次发行的全翻...  (展开)
大头 2007-02-12 12:23:16

GRAMMY

正在直播的歌来霉消息,拿走 Best Traditional Folk Album(Vocal or Instrumental.) 的是俺们家的Bruce Springsteen!! 上周在DZMZ见到这张老布翻唱Pete Seeger的双面碟,一面CD,一面DVD,开价20不还价,犹豫了5分钟,估计这老头操着吉他口琴玩老民谣的唱片能在今年拿个奖,...  (展开)
nosurprise 2006-07-03 23:03:09

五星农民

听过这张《胜券在握》(We shall overcome),绝对会颠覆对布鲁斯·斯普林司汀(Bruce Springteen)的印象。在这堆似乎刚从草垛里刨出的民歌面前,他就象一个土到掉渣的快乐农夫。他用蓝领硬汉的摇滚歌喉,唱出淳朴的草根性情,就连马棚的粪臭和谷场的舞步都能混合在这张堪称五...  (展开)
earle 2008-01-20 00:32:09

新的里程碑

前面几位的评论都说得很好了。 只能说,这才是老布的功力的展现,放下了沉重的社会责任感的压迫,这才是纯粹的音乐,这是老布的新的里程碑,也是所有民谣和乡村音乐爱好者的节日。  (展开)
吟游诗人 2009-07-04 18:30:33

配乐华丽的民谣

We Shall Overcome、John Henry、Old Dan Tucker、Jesse James最喜欢  (展开)
buddycat 2008-01-14 00:07:12

老布的根

老布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精神的根源 他不是摇滚的儿子 他是民谣的儿子 这个美国的民谣精神,从伍迪到西格,到迪伦,再到老布~~~ 老布在找回自己的根~~~ 向pete seeger 致敬!!!  (展开)

订阅We Shall Overcome: The Seeger Session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