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Not Getting Any...的乐评 (2)

一die小菜 2010-09-24 13:34:34

Punk

Punk文化在糜烂中孕育一颗颗珍珠,在闪亮的光辉下游走着一股忧郁的特质。Still Not Getting Any...的风格我很喜欢,颓废中有朝气,音乐是他们内心的声音,控诉着不满,宣泄着不忿,传播着活下去的勇气。Punk就是在毁灭一切,颠覆外面的世界,然后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国度,这个...  (展开)
sney 2013-01-22 22:36:15

好听

两个字,好听。 我不懂punk,只是听了一次便爱上了。 整张album一口气听了,感觉就是畅快。很爽的。 我朋友说simple plan outdated了,我说是吗? 但真的好听。 音乐没有outdated,只有经典。和被 淡忘罢了。  (展开)

订阅Still Not Getting An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