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十四行的乐评 (7)

贾群 2013-09-25 22:40:30

专辑《失恋十四行》中的经典歌曲推荐

1、张真这一版的《黄河大合唱》确实有特色,没有马嘶鸣的感觉,而是柔情似水。当然,有时候柔水更有力量。 专辑中的经典歌曲推荐: 1.携手游人间 2.失恋十四行 3.红颜 4.红红好姑娘 5.男儿当自强 6.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7.醒世诗 --------------------------- “这个世界里,...  (展开)
rae 2006-04-18 13:48:14

藏在心里的柔和纤美的声音...

  走过不同的路,喜欢过不同的音乐.那些留传下来的声音旋律从未变过一分一毫,象完美的参照物,千帆侧畔,聚聚又散散.改变的只是心境,亦或,从未改变的心境?      携手游人间   张真      不让岁月倦了等待的心   我的世界随你到天涯遥远   窗前灯火此刻悄悄...  (展开)
s_a 2009-04-15 11:27:25

个人笔记090415

《失恋十四行》听后感 有种不得不写的心情。——虽然也想说,过时,不够专业不够好,可是还是搁不下,不能简单评个三星就放手。 上豆瓣看看最近谁人在听,什么评价,偶然地走进评了五星的“夜影”主页。 看到个人说明道: “一线情缘, 两地相隔, 三番四次诉相思, 五年六...  (展开)
她她 HSIA 2008-12-18 21:40:06

【你我相隔遥远,人世偷偷改变】

张真,这个名字,很偶然的我在不满十五岁的时候就接触了。并且当时还会哼唱他的歌,很多年间,这个人蒸发了。偶然的又看见这俩字儿,叹哉。借用一下专辑的简介。写得要害概都正中我怀。 简介 :   张真的歌曲如今在市面上几乎绝版,   也没有再听到关于他本人的消息。 ...  (展开)
冷瑜1994 2018-07-06 10:34:16

《失恋十四行》:想我想我想我,怨你怨你怨你

律动的歌,多有直白的歌词,好让听者迅速理解与传唱,比如《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一句“天地我笑一笑,古今我照一照”,故事里的逍遥客就甩着“浪”字的酒葫芦与你打照面了;柔情的歌,多有抒发心意的歌词,好让听者心头一软,两眼泛红,比如《携手游人间》,一句“不求生生...  (展开)
Kelvin 2007-01-02 01:07:07

青春,带着忧伤的青春

所有的歌曲都零星的在不同的合辑中听过. 专辑很老了,也很少人知道,但是提起: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想来很多人都会哦一声的,这也不知道是歌手的幸运还是悲哀! 其实别的歌曲胜过<<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也有很多,比如<<携手游人间>>,<<醒世诗>>,<<失恋十四行>>,<<少年先锋>>(成吉思...  (展开)

订阅失恋十四行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