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的乐评 (2)

再也不理你了我 2007-12-09 11:29:20

全民OK GO!

嗯我想要说这句话很久了,因为实在是,怎么会有如此可爱如此KUSO如此搞怪如此有创意的乐队?嗯你大概看过他们的视频,不是在跑步机上就是在后院里,如果你没看过,那么赶紧,赶紧,赶紧去看,看完之后你会发现,怎么会有如此可爱如此KUSO如此搞怪如此有创意的乐队? 更加要承...  (展开)
YinlingLi 2008-01-01 11:51:25

拣到便宜了~

昨天去岗顶掏盘 无意中发现它 还是CD+DVD版本的OHNO DVD所有MV 还有好多LIVE 太他妈值了 我只能这么说 以前是在YOUTUBE上看过他们搞怪的MV 直接拿下 价格= 一张OKGO CD+DVD 还有一个DOVES的也是CD+DVD 还有一个独立乐队单张CD.......... 一共10元 真的 这是真的  (展开)

订阅Oh No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