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的乐评 (3)

洛小夜 2012-09-21 16:11:45

忧伤的思乡曲

听过他挺多曲子的,不过最赞的还是这首吧,哈哈~日文是furusato,中文的意思是故乡。 还有一首曲子是吉田浩的《望乡》,也是抒发思乡情怀的,也非常棒! 贾鹏芳是一个挺难得的音乐人,可是为什么到日本去发展了,诶~每次想到都要感叹一下,咱们中国欣赏类似音乐的人不多了么·...  (展开)
cherry 2015-12-24 00:39:30

最爱

此曲只应天上有!听到以后整个人都静了下来,舒缓美妙,又带着哀伤,成为失眠夜里的一丝慰藉。突然想起第一次听阿炳的二泉映月时,竟不觉哭了出来。二胡的音色低沉喑哑,仿佛诉说着无尽的苍凉。这真正是能让人动情的音乐。  (展开)
猫觅 2012-02-03 14:43:46

心二胡~

老妈很喜欢~ 以前小时候隔壁的妹妹是拉二胡的~天天在家练琴~琴声一响~我妈就说“又开始哭丧了”~二胡本来就很悲凉的声音让她拉的更加凄凉~这长专辑~我妈彻底颠覆了~对二胡的印象~很好听~还让我放到她的MP4里~  (展开)

订阅月光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