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治愈系女神,封面总是做的特别美。
仍然是一如既往的丝柔的声音。http://www.xiami.com/song/play?ids=/song/playlist/id/3443547/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
这首歌在我因为笔试第一却没有拿到公费留学名额 失意到极点时 彻底拯救了我
shine听得我想哭。。满啥啥的也特好听
旋律是很好听没错啦 可是声音……
虽然是很早以前的作品,但是声音真温柔啊
果てのない自由な空へ
真是好声音好曲子啊
不喜欢长笛(一下子就网络歌曲风了(这可能是我的偏见吧但是(
@2010-09-13 21:21:14
> 更多短评 56 条
> 更多乐评 1篇
> 31人在听
> 949人听过
> 121人想听
订阅关于シャイン的评论: feed: rss 2.0
0 有用 杨淇羽 2011-07-05 02:25:35
治愈系女神,封面总是做的特别美。
0 有用 伤央变态 2013-05-15 14:35:28
仍然是一如既往的丝柔的声音。http://www.xiami.com/song/play?ids=/song/playlist/id/3443547/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
0 有用 🌈時雨 2012-11-19 10:04:57
这首歌在我因为笔试第一却没有拿到公费留学名额 失意到极点时 彻底拯救了我
0 有用 梦芷寒 2010-12-23 22:16:31
shine听得我想哭。。满啥啥的也特好听
0 有用 墨息墨息 2011-08-20 10:13:57
旋律是很好听没错啦 可是声音……
0 有用 希米格 2017-09-10 20:35:10
虽然是很早以前的作品,但是声音真温柔啊
0 有用 烧烧吹吹风 2021-03-28 01:26:19
果てのない自由な空へ
0 有用 きし 2013-06-04 14:41:10
真是好声音好曲子啊
0 有用 Diane 2020-02-01 14:39:11
不喜欢长笛(一下子就网络歌曲风了(这可能是我的偏见吧但是(
0 有用 狡兔三窟 2021-12-05 22:10:05
@2010-09-13 21: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