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of Louis Armstrong的5星乐评 (6)

桃乐丝。 2010-10-05 22:46:07

爵士老炮已逝,新秀又起

在新奥尔良的街头,可以看见以各种形式表现出的一个人。他就是Louis Armstrong。 在新奥尔良有一座专门为其修建的公园。 这座公园向世人昭示着,Louis Armstrong史上伟大的爵士大师,他的家就在新奥尔良。 每当《What A Wonderful World》响起,那沙哑的声音跟砂纸似的,把...  (展开)
幻茶谜经 2009-12-06 21:02:36

best world

what a wonderful world是爵士爱好者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百听不厌,不管谁的翻唱都不能和他的声音媲美,nice~~~  (展开)
一大坨 2012-01-08 00:45:17

神奇的胳膊壮

what a wonderful world,这真是一只神奇的歌,胳膊装的声音竟是有魔力的,对我这个五音不全的木耳朵来说,有如天籁!南部明亮刺眼的阳光下,有握手的朋友,有小小婴儿和美丽的彩虹,怎样一幅亮丽平和的美好画面!胳膊装的声音带着温度带着感激和热爱穿透我的心灵。what a wond...  (展开)
蜂蜜柚子水 2017-02-15 16:55:06

2017年的来打卡~~

之前在豆瓣FM上随便听了很多爵士歌曲 其中最喜欢的是一个沙哑的声音和一个甜美的女声一起唱的cheek to cheek 后来听了小野丽莎还有Arielle Dombasle的各种翻唱 都很好听 但哪知道元祖在这里啊哈哈 这几天在Youtube上找Louis armstrong的作品 意外地发现有很多他和他的乐队现场...  (展开)
稻草龅牙 2011-08-18 01:02:47

竟然听到幸福

在这个我们这些三等P民如此被和谐,被悲剧的时代,听了Armstrong 的歌,竟然听到了幸福。 曲风随意但是温馨,或轻快或缓慢,但是低沉的声音总是让人不自觉摇摆起来,不需要知道自己在摇摆什么,甚至不需要知道他唱的是什么,只需要陶醉。这或许就是音乐的魅力,jazz的魅力...  (展开)

订阅Best of Louis Armstrong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