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ages的乐评 (4)

小妖 2009-01-28 11:47:23

让人感动的简单吟唱,净化我的心灵

众所周知,印度音乐按照功能分类,可以分为歌舞音乐和宗教音乐两种。 此张专辑便是由这两个部分组成,而人声是贯穿整体的经络。 歌舞音乐部分,电子乐以及弦乐交替出现地连接和衬托两个不同象征意义的音乐形象。 后部分的宗教音乐部分是我个人更加喜欢的一块。也正因为前面热闹...  (展开)
巴凡 2008-04-28 18:18:54

融合

一张很美的融合音乐专集,特别喜欢那首Ragas In Minor Scale,严肃中带点调皮认真但不刻板.Philip Glass的简约加上Ravi Shankar的精湛的Sitar琴技艺,两者配合得天衣无缝,印度古典音乐与西方的古典配乐法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整张碟浑然一体.  (展开)
自然减压冥想 2020-12-01 09:41:34

世界知名的印度音乐家拉威•香卡(Ravi Shankar)

拉威•香卡(Ravi Shankar)是在印度以外最著名的印度音乐家,他旋律优美的西塔琴声征服了世界,把印度音乐传遍了全球。拉威香卡的琴声在印度音乐史上写下了辉煌的一页。他目前是世界知名的人物,他在印度和国外的独奏会总是听者如云,成千上万的乐迷涌来倾听他的演奏,关于...  (展开)
ellen 2010-08-01 07:02:06

当Ravi Shankar遇到Philip Glass

两位大师水乳交融的合作,把两种属于完全不同规范的音乐如此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古老的印度Sitar琴与Glass的极简主义交响乐天衣无缝的交织在一起,而各自的特色仍得到清晰地呈现。整张专辑的音乐都很棒。  (展开)

订阅Passag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