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的爱人的乐评 (2)

贾群 2013-10-12 20:30:16

专辑《再见我的爱人》中的经典歌曲推荐

专辑中的经典歌曲推荐: 1.那就这样吧 2.知道你不是真的爱我 3.残酷天使 4.重伤的汗水 5.天真的双眼 6.可不可能 7.不会哭的人 8.Yes I Love You --------------------------- “这个世界里,还有那么多美的音乐、电影、书籍没有来得及去听、去看、去读,可时间在跑,我拖不住...  (展开)
2021-05-20 17:53:29

那就这样吧

不是乐评,不为整张专辑,只为《那就这样吧》。 大我许多岁的学长,清秀俊朗,玩的一手好吉他,打得一手好篮球,还是电竞职业选手。优秀如斯,在KTV里,落寞的单曲循环一直唱着这首歌,闻者心酸。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快去收拾一下,再耗下去天都要亮了”,欲泣,Z看看...  (展开)

订阅再见我的爱人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