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 [TKCB]的乐评 (5)

吴昊昊 2008-03-07 22:52:01

Mouse On Mars

Mouse On Mars是由德国Düsseldorf的Jan St. Werner和Andi Toma组成的电子二人组。他们最早是在一次死亡金属的演出中偶遇的,后来,他们将自己早期的一盘磁带DEMO寄给了伦敦的TOO PURE厂牌,逐渐引起评论界的注意。像大多数的电子组合一样,Mouse On Mars的音乐是很难用语言来...  (展开)
秃威戈 2008-09-23 18:55:13

黄标火星老鼠

买过这张黄标碟,对一张cd所能录音的文件大小以及旋律来说,它的内容很空洞的,零零碎碎的小拍,却越听越有味道,似乎每次都会有新鲜发现。  (展开)
DTAMADE 2009-06-12 20:07:54

你搞坏的你赔

用比较流行的姿态去评论这张带有吸引人的节奏和音色的电子唱片. 声音美学的表现很完整,比较稳固的架构.不吵,还有也不闹.  (展开)
冬贝与9-13刺青 2007-12-12 21:15:32

梦幻

国内有个电视剧是关于杀人的 国外有个电影是关于大海的 这张唱片躺在打口CD店里 让我突然就看到了那美丽的封面 听过之后让我想起了那个电影和电视剧 特别飘渺 我喜欢第7首 I LIKE!  (展开)

订阅Glam [TKCB]的乐评